千日日

混个v ?扩列:371030038

【响欣】养我一个还不够吗


he小甜饼 无死亡 已交往

刚看完26集,心已死



正文


安欣是在任务结束后在路边捡到的这个小家伙

小小的一只,小五说可能只有几周

橘色的皮毛四只爪子上戴着白色的小手套。

安欣发现它的时候小家伙趴在草地里虚弱的叫着,安欣十分稀罕的把小猫崽捧在手里喊


“响!你看!”


李响闻声望过来就看见安欣捧着小猫崽傻笑

阳光下人和猫都很美。


“安欣!你捣鼓什么呢!把人放下去。”

“可他好像没有妈妈啊。”


李响走到了安欣身边看了眼小猫崽,是只两周左右的小橘猫,两只手就能捧住,小家伙在安欣手心中趴着虚弱的叫着可怜的紧。


“它好小一只哦,它妈妈呢。”


李响看了看四周没看到母猫,叹了口气说道

“没看到,估计是被小孩掏出来的。”

“那他们好讨厌哦。”


安欣蹲在地上手里捧着小猫崽思考了会后抬头看向李响

“响!我们养它吧!”

李响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

“养养养养什么养!?你养我一个还不够吗!”

安欣有点委屈的抿起嘴,“不够啊。”



李响差点被他气晕过去

“那我养你一个就够了!”

“再说就你那点工资能养好你自己就不错了,而且你有时间陪人家吗,你有时间先多陪

陪我吧!”


安欣嘿嘿的笑起来伸手就是扒拉李响的裤腿

“响你是不是吃醋了啊,你就让我养嘛”

“不行!”

“养嘛”

“不行!”

“给我养!”

“不行!”



半个小时后李响看着坐在副驾驶上的人和猫陷入了沉思。

他伸手抚了抚嘴唇心想着这家伙还是这么轴但是懂得智取(色诱)了,就当养了个儿子






二人先回了趟局里然后李响带着安欣回了家

“安欣同志,给你的猫起个名字。”


安欣一边用针管给猫喂奶一边思考

“要不叫张彪吧,”

正在喝水的李响一口水喷了出来差点呛死在当场,

“哎我开玩笑的。”


李响走过去将安欣圈起来

“安欣,养好它的前提是先养好我,知道吗”


安欣被李响蹭的想笑大喊道知道啦响你就是吃醋了

李响面部表情崩塌了一瞬间然后扛起安欣就往卧室跑

“小兔崽子三天不打上房揭瓦皮痒痒了是吧!”

“哎!响...响我错了!”


李响砰的就把房门关上了,躺在小窝里还没有名字的小橘子无辜的翻腾着。



The End.



回礼是甜剧场🎁看安欣欣同志体验新手奶爸

还有响欣夫夫带儿子(bushi)

想要关注!(扭捏)

这个合集就是专门发响欣甜饼的,弥补大家的伤痛,喜欢的可以持续关注

推推合集里上两篇《安心》和《呀!安欣掉下去啦》

评论 ( 40 )
热度 ( 3098 )
  1. 共1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