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日

混个v ?扩列:371030038

【响欣】安心


he甜饼

点点关注呀家人们!后续会继续更新小甜饼


“安欣,

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和你孟叔安心点啊。”


这是很多年前安欣常从安长林口中听到的话

小孩年轻气盛,破案总奔在最前面拼的就是那股子热血,可是有些时候热血过了头总会犯错误


安长林便不免常常唠叨他。

安欣听的不厌其烦却也躲不掉,他跟局里的人关系一般,大家多少都对他这个“关系户”有些偏见,所以安欣总想着冲在最前面来证明自己


结果反倒把自己搞的满身伤。



后来上头给他安排了个搭档叫李响


李响刚开始对这个大家口中的“太子”印象一般

接触后才发现这小孩认死理,轴的很。


两人在一次次的搭档合作中逐渐熟络起来,

李响也在安欣奋不顾身为他扑手榴弹后彻底改变了对这个别人口中的太子改变了看法


但有人跟他阴阳怪气嘲讽安欣时他会为了保护安欣反击 “有个能为自己挡手榴弹的战友,我真的太幸运了。”


他特意着重强调了“战友”两个字


跟李响搭档的几年里安欣倒是被李响看着老实多了,但有时还是会冒进,让他两个叔叔给他收拾烂摊子。于是被唠叨的成了两个人


“李响,你得看着安欣啊,这孩子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和他孟叔安心点啊。”


李响总是笑着回应说安局孟局放心,我会看好安欣的。


安欣以前在队里老是受欺负,脾气又轴总得办着办着事就委屈了,一委屈就容易掉眼泪

李响来之前就一个人躲着掉眼泪,李响来之后就有人哄他了再难过的夜晚也有人陪着他


后来队里总有人调侃说李队你就宠着安欣吧

李响就耸耸肩说没办法谁让是过命的搭档呢


这种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生变化的呢,大概是在无数个瞬间,又或许是当年第一面就早已中下等种子如今终于丰收。


那是在又一次的争吵后,李响疯狂且不受控制的强吻了安欣,那人哄着眼睛哑着嗓子说

“响,你欺负我。”


他再也忍不了了大步上前将人圈进怀里

“怪,安子,以后不会有人欺负你了,有我在。”


这事情两人本来没打算说出去的,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全队人都知道了张彪那家伙得了空就拿这调笑安欣,队里的人也天天嚷嚷着要喝喜酒。


安局孟局看着两人搭肩离开的背影莫名有种嫁闺女的感觉,不过“安心”这个问题也就成了李响的事了。



“安欣,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安心点啊。”

李响看着又受伤了的安欣无奈的说。


安欣抿着嘴瞪着无辜的大眼睛伸手去拽李响的衣角 “响,我错了好嘛。”


李响无奈的敲了下安欣的脑袋“拿你没办法。”


“下次注意点,别再把自己搞伤了,我心疼。”

“知道啦。”





回礼🎁看笨拙李队哄孩子(安小欣)

不看巨亏!


喜欢记得一键三连~


评论 ( 12 )
热度 ( 1553 )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