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日

混个v ?扩列:371030038

【响欣】嫁给我


和平if线 ABO背景

所有人都好好的,小陆没有失踪曹队响哥没有走王彪他们也没有背叛警徽

就是个巨大的理想主义he甜饼,

结婚生子有,he无脑甜,ooc归我



正文


安欣和李响是在警校认识的,

那时候关于安欣的传闻都不大好,说他是关系户,太子,满门忠烈天生就是要继承大统的人,还是个Omega。

后来到了京海市局更是如此,人人都说他有两位局长叔叔护着


但李响知道不是的,安欣很聪明他从来不是靠着两位局长叔叔或者是死去的父母,他是靠着自己的努力考来的市局。


在警校时两天就是搭档,安欣性子直,又执拗又轴,除了李响几乎没人跟他处的好,

李响刚开始会觉得有点尴尬,毕竟安欣是

个Omega,自己一个Alpha天天跟人待在一块不太合适,但两人熟络起来后李响觉得自己能护在安欣身边也挺好的。


两千年从警校毕业后二人一齐到了京海市公安局工作,同队的张彪总是阴阳怪气安欣,虽然有师父曹队和李响护着但安欣还是很少朋友


他那样执拗的性子很少人能受得住,

小孩要强,总是急于证明自己的实力而把自己弄的一身伤。

每次安欣受伤李响都会很心疼,但是张张嘴又不知道说什么。


直到那次抓捕疯驴子,安欣为了抓住疯驴子右手被钢筋刺穿造成贯穿伤。

李响那时候心都快碎了,伤的是安欣的胳膊,但他李响的心也痛的要死。



医院里安欣看着整张脸都皱在一起的李响小心翼翼的问

“响,你生气啦。”

李响砰的一声拍桌子站起来:

“安欣!你能不能注意点!你要是出了事我怎么跟师傅交代,师父怎么跟安局孟局交代!安局孟局怎么跟你爸妈交代!”


安欣委屈的夹着声音撒娇

“响,我错了下次不会了。”


“还有下次!你上次开车被装翻车,再上次扑手榴弹,你还想有下次!”

李响简直要被安欣气炸了

安欣赶紧卖乖:“没有下次了!没有下次了!”


李响看着安欣这幅卖乖的样子气焰消了一半

伸手去搓了搓安欣的头发

安欣抬头望着李响就突然开始傻笑

“响,你是不是心疼我呀。”


李响难得有点囧迫,

轻说心什么疼啊转头就跑了。


李响站在门口抽烟听着屋里换药安欣的惨叫叹了口气,又被这小子拿捏了。



刚开始两人确实只是纯洁的ao兄弟情,但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的呢,李响说大概是一见钟情蓄谋已久。


安欣虽是个Omega但是总是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人家都是ao有别,他从上警校开始就天天跟李响这个Alpha混在一起,

安局孟局曾经认真担心过安欣这样以后嫁不出去。

两个人天天在局里暗度陈仓连,张彪每天都感觉眼睛受到了伤害,曹队看着两个徒弟明明互相有意思都在那装傻充楞很是无奈,

而两位局长此时还不知道自家白菜已经被拱了


后来是孟德海先发现了这小兔崽子身上的味道不大对劲叫来安长林两人一顿逼问才知道李响和安欣谈恋爱了。

谈就谈吧反正自己人也放心,于是两人从从前的偷偷摸摸变成了光明正大的秀恩爱,张彪的眼睛从此再没好过。




结婚是李响提的,他清楚安欣从小长大的环境,知道他有多不容易,父母双烈士的压力不是谁都能挺过来的,他对此一直耿耿于怀

总想着哪一天等自己强大了能给安欣一个可以安心的家,一个能容得下他们两的家,现在他想兑现这个承诺。


那天他们站在初识的校园里,李响单膝跪下从怀中掏出装着戒指的小盒,戒指是最朴素的款式,两枚银素圈内部分别刻着他们两的名字


没有隆重的鲜花,也没有吵闹的亲朋好友

只有他们两个,就像他们两个的眼里只有彼此


“安欣,我...我爱你,在警校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觉得你是不一样的,虽然你有时候很轴很倔,还总是把自己弄的满身是伤...但是请你相信我,我发誓我会好好保护你爱你永远的陪伴你,所以...嫁给我吧!”


紧张的说完一大堆誓词,李响抬头坚定的望向安欣,安欣也望着他,其实从第一天见面起,安欣就从李响的眼中看出来,

李响,就是他安欣能安心托付一生的人。


他们相拥相吻,

年轻人办事效率快,当晚就把事给办了

第二天安欣揉着酸痛的腰顶着后劲上的标记就和李响去见了孟德海和安长林


要不是孟德海拦着安长林差点当场掐死安欣

安欣看着安长林被气的更加光亮的秃头有些怂的往李响身后躲了躲。


安长林倒不是对李响有意见,

就是单纯被安欣就这样傻乎乎的把自己卖了的行为气到吐血。

水到渠成生米已成熟饭,还能怎么办?嫁呗


婚礼那天高位上坐着安长林和孟德海,旁边放着安欣父母的遗照。

安欣悄悄红了眼,李响默默的把人拉进怀里,安欣紧紧的回抱过去。


队里的人都来了,陆韩这小子扒着李响絮絮叨叨的说响哥你要好好对我师父啊我就这一个师父,最后是被安欣瞪了好几眼后才委屈的闭上嘴。

.

.

.

安欣怀孕两个月的时候李响被高启盛从二楼推下来,小五在电话里焦急的喊说响哥从楼上摔下来了师父你快过来...


安欣吓的差点脚滑从楼梯上摔下来,挂了电话就往医院跑,路上满脑子都是当年李响向他求婚时说的话,

什么陪你一辈子,说好的一辈子呢,脑内一番生死离别大戏,结果进了病房就看见李响吊着胳膊喊疼,小五在旁边一脸无辜的望着他。


安欣瞬间就跟只猫一样炸了,小五很无辜的一个字一个字的冒

“可是师父是你先挂的电话我还没说完啊。”


安欣上去推了李响一下转身就要走,李响赶紧用另一只没事的胳膊拉住安欣把人拉回怀里

“错了错了错了,别生气啊安子。老公错了啊。”

小五一脸没眼看的表情出了病房。


安欣把脸埋在李响怀里用手打他

“李响你混蛋。”

“我混蛋我混蛋嘶...嗷...轻点安子!”

李响用仅存的胳膊顺着安欣的后背

“别生气了啊安子,你看我这不没事嘛。”

安欣依旧缩在李响的怀里,过了会才闷闷的开口 “响,你吓死我了。”

“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安欣这才从他怀里把脸拔出来,

“吓得我肚子疼。”

于是李响又开始任劳任怨给安欣揉肚子揉腿


孟德海和安长林进来时就看见小夫妻俩你侬我侬的抱在一起。


年轻真好



The End.



回礼🎁看响欣带孩子,小陆免费劳动力

想要关注和点赞!(扭捏)

评论 ( 48 )
热度 ( 3201 )
  1. 共2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千日日 | Powered by LOFTER